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愿化作清风一束_450字

我愿化作清风一束_4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你总是在不经意间吹乱我的头发;你总是在转瞬间消失在我的脸庞;你总是在天地间任意的遨游,就是这清风,不知多少回拨动了我的心弦。

  天空上的云朵是你的化身吗?你是否本身就是如此的洁而白,但云有形而你无形?当你走过水塘,留下花一般的水纹是否就是人的倒影?但水可触可感,而你最多只是给我轻轻一碰,让我不停的暇思,如何才能揭开你神秘的面纱。

  你是这个世界的精灵,飘扬的红旗,纷飞的落叶都是你对世界的表达,你可以划过太阳身边,向这万物的母亲致敬,你可以满披星星的光彩,轻轻哼唱动听的夜曲。清晨的小道上,露珠的颤动是你对黎明的致敬;正午的田地里,农民伯伯额头上晶莹的汗珠是你对生命的贡献。傍晚的树林里,树叶沙沙的响声,是你在挥手告别这一日的光景;明朗的月光下,你带动着花草树木们为这个世界制造氧气,那浮动的倒影是我知道你存在的最好证明,你总是在夜以继日的工作,那从天而降的雨滴莫非就是你的汗水?你勤奋,但你却又是可以逍遥地在苍翠的山顶上穿梭,在幽谷里荡漾。

  你是我仰目的天使,如果可以,我愿洗去一身的尘埃,化作清风一束,在天地间畅游,用最纯洁的心灵去领略这个世界里的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