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14岁的天空_400字

14岁的天空_4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泪水与欢笑,失望与希望,构成14岁男孩的天空。

  14岁的天空,充满着青春的柔情与夏天的豪情。

  14岁的天空,是雨露和阳光的一串串组合排列。

  14岁的天空,描绘天真的词句还散发着清纯的光华;描绘成熟的段落也开始扬起缕缕情韵。

  不再听命于爹妈的哄骗,也不再对老师奉若天神。14岁的男孩,开始羡慕别人唇边的胡子,更对马拉松多纳崇拜得要死。

  单单几册书本已满足不了求知的欲望。为了一道轨迹方程可以牺牲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14岁的男孩开始在书本里寻求人生。

  欣赏一切新潮,古龙先生、牛仔大侠、三毛女士、西装大亨。喜欢一切运动,溜冰、跑步、登山、游泳。14岁的男孩潇洒得绝兮轮兮。

  望着眼前掠过的鹰翅,新里便会有一种不可名状的兴奋。望着划破长夜的流星,心里便会有一种抑扬顿挫的激动14岁的男孩开始懂得什么是真正的英雄。

  已拥有的还想拥有,未拥有的幻想拥有。

  14岁的男孩就是如此。特钟情曲线,特青眯蓝色。总喜欢无人走过的沙滩留下深深浅浅的足迹,然后庄严地向全世界宣布:“明天,我将踏出一条属于我自己的路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