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灵冬_700字

灵冬_7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冬天,那是一个没有生机的季节。但那确实我思绪开阔的季节。

  窗外,那光秃秃的树分布在座座房屋旁的空地上,树杈中间朦朦胧胧的点缀着柔和微黄的灯光,像一幅油画。的确,大自然不就是一位最好的作家吗?

  只是清晨,寒冷的风猛烈的吹进了窗子,打到了风铃。我站在窗口,寒风吹过发梢,从耳旁流过,留下的是风掠过耳畔的声音与阵阵的凉意。有是一天,新的一天,一个什么都没有,空白的纸张。微笑,在冬日的清晨,在寒风凛冽中,给自己信心,相信今日最精彩。

  街道,路人甚少,是呀,这样冷的天气,如果没有事情,会有几人愿意从温暖的窝中钻出,跑在这微暗又冰冷的路上,可能也只有我会有这份闲适的心情去品味冬日清晨在马路上漫步的感受,我轻轻的笑了。

  天渐渐的明亮起来,风也渐渐变小了,空气中的温度却没有很大的提升,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心不由得开朗起来。冬日的阳光不像春日的那样灿烂,不像夏日的那样强烈,不像秋日的那样的燥热或无一丝温度,它有的只是柔和与温暖。苦涩的心情在阳光照射下融化,蒸发,不留一丝痕迹,留下的也只有残留在脑海中那些已附上另一层色彩的记忆。生活本来就是这样,苦涩与快乐的不断交替。

  雪,悄然降临世间,对雪,我有着特殊的情感,我是大雪纷飞时出生的,不知是雪的降临带来了我的出生,还是我的出生带来了雪的降临。看着漫天的雪花飞舞,我的心里只有平静,出奇的平静。它就像白色的天使,一片一片落在了我心底最深处,敲打着我的情感,我的思绪。世界在它的怀抱中全部变成了白色,纯洁,没有一点污垢。

  夜半,微茫的灯光在寒烈的夜空中闪烁,独自漫步在路上,幸福,如潮水般没入心田。是的,在冬季我是自由的,快乐的,就让我把所有的思绪挥洒在这季节里吧。寒风掠过发额,没有丝丝的寒意,心中只有平静,如水般的平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