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风雨的人生,精彩的人生_800字

风雨的人生,精彩的人生_8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倾盆大雨后,美丽的彩虹一定会出现。

  ——题记

  你希望人生是狂风暴雨的?还是是万里晴空的?如果你的回答是万里晴空,那么你的人生不会有任何成就;如果你的回答是狂风暴雨,那么你的人生就会充满意义,丰富多彩。

  风雨何其多。如果海伦凯勒没有两耳失聪,双目失明,那么哪来传世佳作―《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海伦凯勒小时候,莫名其妙的生了一场怪病,导致海伦凯勒变成一个看不见、也听不见的小女孩。但是后来,她长大了,在这样的悲惨的命运面前她没有退缩,她向巨大的海浪迎了上去,最终成功的战胜了命运,在文学上达到了登峰造极。

  风雨何其惧。张海迪姐姐也是青少年们崇拜的明星,是青少年们的楷模。5岁患脊髓病,胸以下全部瘫痪。从那时起,张海迪开始了她独到的人生。她无法上学,便在在家自学完中学课程。在残酷的命运挑战面前,张海迪没有沮丧和沉沦,她以顽强的毅力和恒心与疾病做斗争,经受了严峻的考验,对人生充满了信心。她虽然没有机会走进校门,却发愤学习,学完了小学、中学全部课程,自学了大学英语、日语、德语和世界语,并攻读了大学和硕士研究生的课程。而现在我们有多少同学能像张海迪姐姐这样呢?我想不多把!

  记得我在初一上期的时候成绩跌入了历史的低谷,次次考试不顺利,记得有次我考到了年级180多名,又多次被家长骂,被老师叫到办公室。面对这些雷雨接踵而至的向我奔来,往往让我措手不及。一次一次的考试,一张一张的低分数试卷,让我在同学们面前抬不起头。我不想承认180名是我永远的标签。在接下来的时间我竟然做出了一种超乎自己能力的决定——周五回家通宵学习。经过这样几个月的“周五通宵”计划我的成绩有了直的飞跃。在我初一上期的第3次月考中,我得到了我的成绩,我哭了,我为我的努力没有白费而哭了。终于我从180名的阴影中走出了,我的船离梦想的港口更近了,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磨难往往使人更坚强,磨难往往使人更成熟,磨难往往是人更会懂得如何面对悲惨的命运和多雨的人生。

  没有风雨的人生不是精彩的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