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想握住你的手_1000字

想握住你的手_10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起风了,几片树叶悠然落下。

  于是,我追寻你的脚步走进生活,走进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题记

  凝视苍穹,竟如此之广阔,一声声大雁南飞的鸣叫,斜斜的掠天而过,在早晨的阳光中,留下一行淡淡的光影,渐渐变成一条银线,再到亮点,直至消失在天边。

  大雁在南飞,秋天到了,秋风来了。

  看天,蓝而寂静;望云,白而缥缈;观阳光,明亮而清新。这样的天气,实属难得,连阴的天气与秋雨持续半月之久。在这段暗无天日的日子里,到处散发着潮湿与发霉的味道,如今,有这样的天气,真是快哉!

  秋风落叶的季节,感受天地与自然的奥妙。天变的幽邃空旷,小鸟依人,在这秋日的北方,抓紧时间做最后的演唱,然后一展双翅,朝着那南飞的大雁追寻而去;地也变的物资丰富,充沛。各种动物,昆虫显得勤快,忙碌,快乐的准备着过冬的食物;还有你,那阳光,那落叶,如今,都变的如此温暖,如此可爱,如此有生命。

  你,在阳光的衬托下,静静的飘着,飘着。飘进了一所有着朗朗读书声的校园中。夕阳下,到处是执书诵读的学子。或一人与书为伴;或三五成群,促膝相谈,谈笑风生;偶在偏僻的角落,有两人的窃窃私语。你,轻轻的在这美丽,充满朝气的校园中悠然转了一圈,悄悄的停留在一气质非凡的少女面前。她站在一条幽静的小路边,依着一棵火红的枫树,胸前抱着一本书,披肩长发下露出一张俊俏的小脸,微微侧身依靠着枫树,静静的看着远方,似乎在看那蓝的天,白的云,还有那夕阳下的花与树,草与木,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你不甘寂寞的舞动起来,将少女脚下的枫叶旋转起来,顺便牵牵少女的手,摸摸那张迷人的面庞,还有那柔顺的秀发。让那落叶,秀发尽情的随你轻舞飞扬。少女注意到了这点,轻轻的撩起额头那有点凌乱的头发,对着惊慌失措的你淡淡一笑,转眼低头看书,将这个秋日的黄昏留在了记忆的某个深处。

  你,继续飞舞,飞向田野。正直丰收,秋高气爽,到处是忙碌的身影。虽是秋日的黄昏,但那露着半边脸的太阳公公仍然抚摸着田地里的每个人。古铜色的肌肤折射出无限的光辉,还有脸上那光彩奕奕的颗颗“珍珠”。“嘟嘟”的拖拉机装载满车的货物驶向农场,又“嘟嘟”的奔赴田野装载下一车的希望。收后的喜悦冲淡了丰收时的艰辛。热闹的田野散发出浓浓的清香。那清香来自秋意浓浓的季节。

  你,闲不住你脚步又开始奔跑。越过连绵的山峦,跨过水声潺潺的小河,穿过屏障似的树林,躲过高楼,越过小巷——噢!飘逸的秋风,我想就此握住你的手,紧紧的跟随你,走遍天涯海角,用那独有的眼光去看新的事物,新的生活,新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