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球赛_1200字

球赛_12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一个阳光十分明媚的中午,我班和隔壁班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什么叫友谊赛。友谊赛就是为了友谊而进行的比赛。确实是这样的,球场上激情但不缺乏温柔,野蛮中同样夹杂着一丝友谊。

  没等吃过中饭,我就来到了比赛场地——大操场。那天的天气真的很好,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天是那样的蓝,云是那样的白,虽然每个人都不是那样的帅,但却让我感受到了每个人那种好心情。我微笑这看这每一个在操场上生龙活虎的运动健儿们,是他们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生机勃勃。赛前,大头曾对我说,不要受伤就好,不输就可以了。我想也是的,为了一场球,受伤了确实不划算。于是,我做出了一个正常人都会做出的决定————远离彭国祥。彭国祥,隔壁班的数学老师,相当的年轻,身体结实,速度奇快,抢断凶狠,是个球场杀手。考虑到隔壁班的实力较弱,才同意他们让他上场。抱着他到我不到的思想,我走到了球场中央。但此时此刻我眼前浮现出了革命老前辈们的身影,董存瑞舍生炸碉堡,邱少云被火烧一动不动,我改变了主意,为了班级荣誉,拼了。

  队员们都来了,看到他们都挂着一丝微笑,便知道他们的心情和我是一样好。肚子的空虚让我感受到没吃午饭是不行的,但我们有吴建。想着想着,他的背影映入了我的眼帘。当然,我首先看到的还是他手中的那一口袋面包。我喊了一声,建!他头也不回。我加大了点音量,建儿。他回头了,不知怎的,我好想用倾国倾城来形容他,虽然是那样的不合适,就像用出水芙蓉来形容芙蓉姐姐一样。他右手一扬,指了指球门,然后又指了指手中的口袋。我顿时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要我进了球才能吃。我重重地点了点头。不破楼兰誓不还。于是,他走了,走的是那样的匆忙,竟没有挥一挥手,就消失在了茫茫的灰尘之中。

  两队球员都来到了球场上。要开球了!不知是谁喊的,唤起了我心中的豹子。

  要开始了,我信心满满。

  我们先开球,我把球不经意地传给了大头,看似不经意的一脚,却浓缩我多年的苦练。大头把球传给了昌哥,只见昌哥一个大脚开出,皮球稳稳当当地落在了对方脚下。他也不好意思地笑了一笑。对方也不甘示弱,同样的大脚,同样的结果。球又回到了我们的脚下。就这样你来我往地进行了几个回合,进球了。这个球来的是那样的突然,有点让我们不知所措了。球是我方进的,看这对方那迷茫的眼神,他们也很无奈。球是2B同学进的,只见他双手高高扬起,向我们这边跑来。看吧,这就是我的战术。赛后,我询问了一下当事人,他说,就在那一片混乱之际,对方本方挤在一团的时候,我一捅,球就滚进了球们了。然后,他又补了一句,其实是我晃过全场打进的。本来我还相信他所说的,但现在,我却要对他的人格进行重新的审视了。

  让我们再回到如火如荼的比赛中来。这是DAVID的球了,他一扣,一晃,已经杀入到对方禁区。我大叫一声,射。果然,他头也不抬,一脚闷射,正当我准备庆祝的时候,球不偏不倚地飞到了我的脚下。原来他那一脚没打中部位。皮球晃晃悠悠地来到了我的面前,我右脚在前,左脚在后,一个标准的刘翔跨栏的姿势,把球送进了球门里。我是很激动的,但我没有表现出来。因为我是一个低调的人。我仍然是微笑着看着队友。

  我们已经两球领先了,本以为会很容易拿下比赛的我们放松了警惕,都说人心不足蛇吞象,但足球是个奇妙的东西,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能断言比待的结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