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风景就在身边_450字

风景就在身边_4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和煦的阳光像是一个绅士彬彬有礼地漫步在秋意融融的世界,金色的礼服隽刻着无极限的欢畅!

  那忙碌在阳光下的身影是如此地动人,让人为之倾心。她做做上扬的嘴角传送着她的喜悦和欣喜,她的汗珠化做透明的宝石滴在金灿灿的谷粒上,被汗水包裹的麦粒闪烁着钻石般的光彩。它们也碎裂成朵朵美丽的小花,又逐渐蒸发,加重了空气中的香味。

  继续前行,鸡妈妈正带着小鸡们缓慢的前行,它们玩啊,闹啊,好像跳动的音符,谱写着和谐的乐章。我好像和它们一起快乐的享受自由和阳光。可鸡妈妈似乎害怕我会去伤害它的心肝宝贝,撑开自己的翅膀筑成一道坚实的堡垒,保护着它的儿女们。我拿了谷粒喂给它们,它们才友好一些。却出现了美丽的篇幅:鸡妈妈一点一点地把谷粒嚼碎,喂给矫小的小鸡们吃。

  唉,是一只向上的鸟儿,它正奋力地挥舞着它的翅膀向上飞。虽然,它也许会过不了终点,但它还是童心全力地往前飞,飞向自己的梦想,通往胜利的彼岸,即使输了,也可以骄傲地说:“我努力过了,我可以坦然地面对自己!”

  对啊,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此行收获不少,撷取了不少优美风景的掠影,真是不枉此行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