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网络生活_800字

我的网络生活_8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不觉当中,网络已经延伸到每个人的身边,现在好多人见面的问候语也变成了“今天你上网了吗?”

  网络,从一个起初还不为人知、甚至被看做“高科技”的东西让大多数人望而生畏。然而现在,男女老少齐上网的场面比比皆是,真不得不让人感叹这网络的发展之迅速啊!

  我上网是在两年前,当时网吧刚刚兴起,我被几个同学带了进去,当时真是一个“网盲”,什么都不会,一个同学帮我打开了“新浪寻呼”(当时很流行的一个类似QQ的聊天工具),并且同时向十几个人发出了聊天请求,然后拍拍我的肩膀说:“等着吧,谁回话了你就和谁聊就行了。”当时的心情真是激动呢,几分钟过去了,突然一个人的头像开始闪动,我兴奋极了,把鼠标的手甚至有一点点发抖!点开了聊天窗口,对方发来了“你好!”,于是我开始敲击键盘与对方聊了起来。然而没想到,接着又是两个、三个、四个……天呀,竟然又先后有六个人的头像在闪,这一定是刚才同学同时向十几个人发聊天请求的结果。没办法,把他们的聊天窗口一一点开,整个屏幕就布满了聊天的窗口,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只要别人回话我就应付一句回给对方,好在没上网之前把打字练的比较熟练。

  同时与五六个人聊天把我忙的满头大汗,最后不知不觉过去了两个多小时。当我昏昏沉沉地从网吧走出来的时候,竟然想不起来我这两个小时是怎么过的,就连与我聊天的那几个人的名字都不记得了,聊的什么更是忘的精光!好面子的我回到学校见谁就和谁吹牛:我会上网了!

  那是我第一次上网,然而我也是从那时候就开始明白,网上的时间过的是很快的,所以不能总是这样碌碌地上网聊天,应该做一些正事儿!网络就是一个世界,现实生活当中存在的东西,网络上一样不少。我感受到网络给我带来的快乐,同样也感受到了网络给我和其他人带来的麻烦和痛苦,我无法改变别人,然而我可以看好自己。网络必竟是由人组成的,所以网络的花花世界与现实的世界是一样的,而且网络有着它的特点,美好的东西更加美好,邪恶的东西更加邪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