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妈妈,原谅我_700字

妈妈,原谅我_7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的沧桑掩盖了过往,历史的步伐从未停却。世间的万物从来没有停止演变,但唯独真情永不变。

  我老妈是个地地到到的农民,平常又喜欢唠叨,,嘴里几乎没有什么好听的话。在作为她儿子的我来看,这都是可耻的,我甚至都不想去理她,我怕同学们看见会嘲笑我既然有这样的一个妈妈。妈妈也似乎看出我的心事,为了不使我在同学们面前难堪,每次开家长会妈妈总是刻意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而且那些衣服都是妈妈过年才舍得穿的!每次总回引来同学们的羡慕,这时我总是神气活现的,往日的霉头已被一扫而光。此的时我早以被同学的羡慕冲轰头,完全忘记了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

  酷热的夏天已悄然临近,金灿灿的稻惠已急不可耐了,争着要逃脱母亲的怀抱,我仿佛觉的自己就是那田野是的稻惠,被妈妈束缚,没有一点儿自由。我不想就这样束缚住,于是我开始学坏,处处跟妈妈对着干,想让她对我失去信心,好让我重获自由,可是妈妈始终都没有放弃过我,也没有骂过我一句。这反而让我感到一丝丝的压抑,有种说不出来的痛。我也曾质问过自己,我为什么会做出这种时情。但我始终找不着答案,或许是青春期的叛逆吧!

  每当夜深人静时,我总能听到妈妈的哭泣,是那么的伤心,它们仿佛是一一把毕首刺进我心脏。这时父亲总会在一旁安尉妈妈,父亲的地气是乎也有点不足,边说也一边哀声叹气。这时我总会不停流眼泪,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悔恨。

  我不能再这样了,我不能再一次得伤害你们那在也经不住任何打击的心灵。母亲的真情泪唤回了一时失足的少年――我。

  妈妈原谅我,以前的冲动,儿子的不孝让你尝到了人间的最大不幸,我所能做的就只有,尽自己一辈的努力去让你不在受到任何不幸遭遇!

  谢谢你了妈妈!儿子一辈子都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