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天空的记忆_400字

天空的记忆_4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五年前,我还是一个小学生,那时无悠的我开开心心的看着蔚蓝的天空。日子在指间悄悄的流逝,我却没有一点察觉。

  在此时,我又是一名将要毕业的学生。面临将要来到的中考,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有不舍和依恋,中学生活给我们带来太多快乐的回忆……可是想着就要分别时的泪花撒在这灰色的天空下,心中不免有一些伤感。

  在那些黑色和白色的记忆中,我们即将要因为分别而被灰尘所覆盖那些过去,时光一秒一秒的过去,我们的时间也愈来愈少,愈来愈珍贵。

  五年后,我已经是一名高中生,过去的童贞和那些真诚的笑脸都已经被记忆的档案所封存,待到许多年许多年以后,这些美好的记忆又被重新开封。我们的天在此时不是黑色,而是紫红色。

  蓝……灰……紫……人生的三部曲,一切的记忆是要我们记住最纯真的那分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