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四月_900字

四月_9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絮叙,如柳絮一样的思绪。

  麦苗已经20厘米长了,漫天飘着柳絮横冲直闯。柳絮是柳树的悲哀,也是柳树的疯狂。整一个冬天的难过全吐了出来。风,好大,都不敢开窗子,云跑的好快,太阳一会有一会无,可是天很蓝,格外的蓝,一点也不给面子的蓝,没有一丁点忧伤的情绪,只有柳树在兀自悲哀吧。

  学校里弥漫着槐树的香味,偶然会刮起一阵风,便可以闻到花的香味,强外有一大片水塘,很好奇,不知道里面是否有鱼,但是风吹起撒满阳光的水面,很漂亮,现在我做在靠窗子的位置,烦了便可以看着天空,看着窗子发会呆,心里空落落的,什么也没有。这,是一种难过吗?

  突然想起CW上的朋友,那些隔的很远,却可以利用一根网线走在一起的朋友,比生活中来的真实。依旧有人离开,依旧有新人来临,我怀念起那些陪我一起忧伤的孩子。我想我会一直呆在CW吧,因为我曾告诉过他们要陪他们一直走下去,我该为我的承诺负责。

  四月,同样也有欣喜,格子的文章被杂志采用了,她消失了那么久,终于还是回来了,胭脂也是,她换了号,但没有变依旧着她独特的性格。真好,大家都会回来的,带着她们特有的性格。

  就在刚刚,云突然多了起来,不知道会不会有一束冲破云层的束缚,也许有吧,只是我没看到罢了。

  初三就要结束了,我问自己会留恋吗?也许还没发现就被忙碌所掩盖了吧。这个四月,我还会在课间和LL去超市买东西,在上课的时候我给她打掩护,听着她在后面跟老鼠一样吱吱嘎嘎的,很好玩,还是会和SR一起发呆,木然的,傻傻的,只是时间不会太长了,因为太忙了。还会在深夜里做卷子,感受着笔压在虎口上的疼痛,依旧不会给自己减压,依旧会在夜里想念那些很久没了联系的朋友,深深的想念。

  现在,每个晚上都可以看到街道里的一盏盏路灯,在黑暗中微弱的如黄豆一般大小连成一排,感觉有些孤单,然后告诉自己时间会消磨掉一切的,那些温润的微笑,迷离的眼神,幽怨的话语,撕心裂肺的疼痛,全沉淀在时间这条河里,所有的色彩斑斓都被时间漂白,消了它们的声,失了它们的色,我会学着坚强。学着勇敢。

  小的时候,总喜欢做在家门口等外婆汇价,看看有没有好吃的,外婆总是会拍拍我的头,从口袋里掏出几颗糖,我总是很满足的唱歌给外婆听,那段时间真好,好怀念外婆啊。

  我将带着我散散的性格,和永不变更的承诺走好以后的路。对四月说:嗨,再见下次你要带着阳光来见我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