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怀念一起走过的日子_600字

怀念一起走过的日子_6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怀念那一些手牵手闯在风里雨里的日子,你的笑声在耳边回荡……

  ——题记

  偶尔侧着头,把脸贴在桌上,看着你,现在的我们似乎成了陌路人。只是,有时不甘心,在你身上拼命寻找。可无论怎样,我再也找不到从前的你……

  那天,雨很大,我站在楼道上,看着同学一个个离去,再看看那倾盆似的大雨,我怯步了。直到你出现在我身后,笑着对我说:“我们一起回家。”望着你的脸,一阵感动,说不出话来。从那刻起,你天使般的笑容就深深刻在我的脑海中……

  很巧,后来的我们成了同桌,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学习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你总会很仔细帮我分析每一道数学题,我会认真帮你讲解每一道错误的题目。

  单纯的我们,单纯的友谊。那时,我们很快乐。

  但,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的一叠叠试卷变成了一封封信。能让你感兴趣的不再是我们一起探讨的问题。取而代之的是如何装扮,或是某某男生。我们的话变少了,你更喜欢去找和你有共同话题爱好的人。我们疏远了……

  一次,回家的路上,下着很大的雨。你撑着伞从一旁经过,我依旧是我,没撑伞在雨中小跑着。我们一笑而过……

  我们都在变,但是,那路。那伞,还有那一张张试卷上清晰的笔记没变。

  我们都在寻找自己的路。可是,是不是会有这么一天,你重新出现在我面前,撑着伞,对我说,我们一起回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