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笔筒里的野菊花_600字

笔筒里的野菊花_6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天刚蒙蒙亮,王玲特地起了早床。那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只见王玲蹦蹦跳跳地背着书包来到屋后的小山坡上。漫山遍野的野菊花随风翩翩起舞,还飘来一丝香味、沁人心脾。王玲弯下腰挑了两束美丽的野菊花,准备送给敬爱的陈老师。因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教师节。

  王玲捧着野菊花,怀着无比兴奋地心情来到学校。她跑到陈老师的办公室窗前,把头探进去看了看,发现陈老师没来,会心地一笑。那张陈旧的写字台上摆着一副老花镜;眼镜下面摊着一本语文书;语文书旁放着一只油黑的笔筒……王玲握着一束野菊花,小心翼翼地将它插入老师笔筒。一缕阳光透过挂在窗前的喇叭花,照射在那束略有露珠的野菊花上。王玲心想:陈老师看到这束花后一定很高兴的。

  在回教室的路上,王玲的脑海里浮现起陈老师关心同学的情景:记得有一次,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其他同学都被家长接走了,只有王玲孤伶伶一个人站在走廊上。她有点儿失望,无助地望着窗外的大雨。突然,有一只粗糙的手摸了摸王玲的头。王玲扭头一看,原来是陈老师。陈老师说:“我来送你回家吧!”王玲高兴地点了点头。在回家的路上,陈老师都把雨伞往王玲那边挪。无情的雨水打湿了陈老师的衣服。到了王玲家,陈老师一句话也没有说,转身就走。王玲望着陈老师在雨中高大的背影,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此时此刻,她仿佛看到了陈老师布满血丝的眼睛。顿时,她对陈老师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她摸了摸自己的书包,马上加快了脚步。

  她非常地清楚:只有自己应该好好学习,才能不让陈老师的操劳白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