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星月雨雪_600字

星月雨雪_6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星,梦的开始;月,情的寄托;雨,心的宁静;雪,无暇的纯洁。

  梦的开始

  当天幕被刷得漆黑时,我眨着眼睛,审视黑夜;站在梦的入口,听那串丁冬作响的风铃,让夜风抚起,那不成曲调的旋律,又唤起忧郁的情绪。在梦里,我丢失了你,那么茫然,无措与无助。一声声的呐喊叫你的名,就这样的惊醒,然而醒了又怎样,还是茫然,无措与无助……,梦,重新披上神秘的面纱,最后回归于水的平静。

  情的寄托

  月,情的寄托;月,我恋上的人;执着的我将洒满平淡四季的情都寄托于月。月,总是和情于我为伴,然,恋上月等于恋上忧愁,它在我面前总如昙花一现,六给我的总是深深的忧愁。却也总是忍不住寻找你,总是忍不住回头找你的影子,再低头整理往日的痕迹,将所有的一切风干保存。

  心的宁静

  红尘滚滚倾听,由此及彼地流淌,思念所及的每一寸,让每一朵花开放在窗口,雨点打来,打在窗口,打在叶上,打在屋檐上,打在泥土上,那么宁静,那么温柔。雨,是宁静的。没有太多的喧嚷;心,是宁静的,没有过分的奢望。

  无暇的纯洁

  雪,是亲情,纯洁吗?雪,是爱情,纯洁吗?雪,是友情,纯洁吗?让我轻轻的告诉你,雪,是纯洁的。

  一个人的世界总有月升月落,一个人的世界总有美的瞬间,一个人的世界总需要另一个人做陪衬。曾经的感动也是爱的一种演绎,天蓝碧草,月白风清,都是人间最美的风景,真情无须言语,从凝望的目光延伸,永远都是生命里纯洁无污,不老的记忆

  星,梦的开始;月,情的寄托;雨,心的宁静;雪,无暇的纯洁。星,月,雨,雪,与我常相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