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抬起头看天空_400字

抬起头看天空_4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姐说:“我不会对什么感兴趣,我也不会对什么很讨厌。”我想这就是我,一个永远低头走路的女孩。

  走在校园里,我时刻提醒自己我是靠关系进来的学生,我和他们不一样,所以我选择沉默。初三,终于可以离开这里。在也不用忍受她,看她拍讲桌,不停吼我们(坐在后排的学生),一幅欣赏表情看着好学生回答问题。

  在那个阳光灿烂的冬天,我没写作业,很不幸被她抓到。估计她不会理我,省省力气教他们吧!或者检查,叫家长老一套。她很平静说:“写份检查,下午交办公室。”我哪?七拼八凑总算写了500字。而当她拿到手里,仿佛看了一个世纪,她抬起头说:“你是个好学生,我从来都这样认为。”后来她说什么我早已听不下去,有那一句话就够。眼泪在眼眶里晃来晃去,始终没有落下。

  回到教室,依然弥漫着是紧张的味道,我不再害怕,拿起书本开始读书。外面依然刮着寒风,但我相信有阳光的抚摸,寒风也会变的温柔。

  在那个冬天,有一个老师告诉我一定要抬头去看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