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自然同筑一个和谐家园_550字

为自然同筑一个和谐家园_5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水资源是宝贵的,有水才有了生命,才有了世界上的一切。而现在有很多人不懂得珍惜水资源,破坏水资源、浪费水资源的行为处处可见,长此下去,“世界的最后一滴水是你的眼泪”,就不再是一句宣传语了。大家知道吗?我国水资源总量为2.8亿立方米左右,居世界第6位,全国600多座城市中,有400多座城市缺水。可想而知,世界缺水多严重了。

  我觉得,要节约水资源,必须得从身边做起。

  当水笼头不停的哗啦哗啦流“眼泪”的时候,要帮它擦干眼泪,当水笼头坏的时候,要赶紧起身修好。

  其实用过了的水还可以淋菜、浇花、冲马桶等,节约水资源也有好处的

  我看过这么一本书里的一个故事:一个大城市的小学生来到陕北,他向一位老爷爷要一盆水。爷爷问:“要水干什么?”小学生说:“洗脸”老爷爷愤怒的说道:“啥,这么好的水用来洗脸?你这盆水够俺吃好几天呀!”——这是什么,这还是水资源向我们发的警报!

  我建议,我们应该发展“珍惜爱护水资源”比赛,让我们更家了解要爱护水资源,珍惜水资源!

  同学们,我们如果每天都浪费,污染水,我们生活的地球该会怎样呢?庄稼因为没有水结不出果实来,动物会因为没有水而灭绝,森林会因为没有水而消失,我们将再也听不到鸟儿的歌声!”那将多么可怕啊!所以,我们爱护水如同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让它清澈见底,让它发出欢快的声音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