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童年的日记_750字

童年的日记_7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妈妈为我做了很多事,我却让它悄悄地流逝过去了。而现在我却深深的明白了。所以我慢慢的、迟疑的拿起笨拙的笔。

  ――题记

  2003年8月7日

  我摔伤这后住进了医院,妈妈也急匆匆地赶来了,当时我正在做手术,妈妈就在手术室门前不安地走来走去,心急如焚。后来,我做完手术,刚被推出门时,妈妈竟像蝴蝶一样,飞奔到我身边,并用衣袖帮我擦在嘴边的血迹。我的泪水潸然而下……

  2004年12月8日

  今天,我正要去学书法,窗外刮着大风,下着小雨。我就不想去了。妈妈严肃的说:“怎么能不去?不管风雨有多大,我都可以陪着你去。”说罢,就戴好围巾出发了。正往前走着,她突然看见我没有戴围巾,就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来,给我戴上。我看着风猛地吹在妈妈脸上,灌进领口。妈妈脸已冻成紫色,但脸上仍然笑着。我实在看不过去了,就把围巾取下来,悄悄地给妈妈围上。没想到妈妈却又反过来给我围上,还叫我乖乖地坐好,不准乱动。我现在终于懂得了什么叫做“母爱”的伟大而平凡。

  2006年5月15日

  今天,我拿着66。5分的试卷垂头丧气地向家走去,心想:妈妈会怎样骂我。回到家,我直接走到书房,不想让妈妈看到我那不安的神色,但是为了完成作业,我只能把试卷给妈妈看。妈妈看了大发雷霆,训斥到:“你呀,我怎么教你的,你考那么差,你还有面子站在我面前,看你爸一了怎么打你!”训完后不到2分钟,妈妈又温和地对我说“我说你呀!唉,以后考试之前要复习。看你初犯,就饶了你。努力点,加油!”我的嘴角边突然有一丝咸咸的感觉――那是一种叫作眼泪的液体。

  妈妈,是你给了我的生命,给了我爱,还教会了我怎样爱亲人,怎样学习……我该怎样感恩呢?我想,先不告诉您,等候我的佳音吧:为您,为我,为普天下慈爱的妈妈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