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破碎的流年_350字

破碎的流年_3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记下了一切属于我的文字,也许有些偏执,有些无奈,有些伤感,但她是属于15岁的遐思!

  某月某日:世界是寒冷的,我们需要一个温暖的地方!但有些人很孤单,他们执着的在门外徘徊,因为作业还没做完!

  某月某日:朋友就象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远离,却也永远不会相交!所以不要让朋友成为两条相交的线,因为无限靠近而相交后,就是永远的分离,永远没有尽头的分开!所以再好的朋友也不能将所有都告诉他,交之深,恨之切!

  某日,天气不定,忽晴忽雨,有感发:雨天就是被泪水湿透的晴空,阴天则是被悲哀笼罩的蓝天!晴空是雨天拭干泪水后的美丽,蓝天则是悲哀消散后的开朗!

  听梁祝,感叹:悲剧就是给完美的东西制造残缺,因而更大限度的扩大了他的美,梁祝的曲折悲苦更呈现了化蝶的凄美!

  总结:年华是最好的老师,他教会我们不再孤单,教会任性的我们学会原谅!我们丢开了种种过往,但我们依旧快乐着并拥有那破碎的流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