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在与老师同桌的的时间里_650字

在与老师同桌的的时间里_6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中午,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早早地来到了教室,不知什么时候她来到了我的同桌的位置坐下了,可能是想从后面看同学们是否认真,也许她想坐坐,她这几天这么辛苦,是人都会累的。(讲台上有同学坐着,是我们的纪律委员)。

  1分31秒

  老师望这前面,好象在想什么事情,这几天学校,班上的事情太多了。没个女人都爱美,从她们身旁走过都有香水的味道,可从老师身上传出来的不是香水味道而是书和粉笔的味道,令人精神振奋,异常兴奋。不禁由心发出感慨:如果不努力学习怎么对得起我们的老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老师正是三十几岁正需要打扮才会更美,可是她没有,她毅然把自己的香水味换成粉笔和书的味道,全身心投入她热爱的教育事业中。

  3分11秒

  啊!老师在我身边睡着了,可想而知她作业一定没有睡好,帮我们改作业帮我们班写申请先进班级的申请书:当我们熟睡时,老师家的灯还亮着,她打个一个呵欠揉揉太阳穴继续写,谁不会想到这里呢?如果真的不知道那么你一定没有尊师之心了。

  5分51秒

  我再一次把头转向老师,这次我看到的居然是一撮白头发,大概有几十根吧!老师才三十几岁应该不会有白头发的啊!我不禁心头一振,天啊!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实在太多了,就连自己的青春也奉献出来了。

  7分31秒

  因为班上有写同学在闹,老师一下子醒了,揉揉眼睛,站起来向讲台走去,我看着她的背影不禁由感而发:老师,你为我们付出太多了,我要让那些不知道的人去看看,看看你的白头发,看他们还调皮不调皮,现在还不迟,去给老师道个歉,改正后老师也一样会高兴回欣慰,她会觉得:我的心血没有白付出,没有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