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等待_1000字

等待_10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缘来是你

  那个风尘仆仆的考试,我依然与往常一样,在第20考室----年级的精英聚集地(倒着排的),我清楚的知道,我又会遇见那个人,那个我一直都没忘记过的人。他叫宇。我与宇的同学聊起了他,我说他的名字好听,就在这时,宇走过来了,我望着他,莫名其妙的说“你的名字好听。”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就这样堂而皇之的冒出那句话,总之,宇笑了,他的笑同样充满了原来的味道,给人很温暖的感觉。接着他说“你是弦吧?”我很惊讶的说“你还记得呀。”他笑了笑,我走过去想打他,他幽默的说“你还想打我呀!”记忆转过··

  ----小学-----

  “你讨打吗?”

  “气死你!哼。”

  『噼里啪啦的打人声』

  “还敢不敢?”

  “老大,我不敢了。”

  “这还差不多”

  这就是我和宇小时经常出现的对话,嘿嘿。

  回过神来,对了,好像一上初中我就再没和他说过话了,只是擦肩而过而已,不是吗?

  生活就这样过着,和宇也偶尔碰到,一笑而过。一次,在和好朋友彦一起出去玩的途中,我碰见了宇,我很高兴,就和雨在他的地方停留,他和我们一起走着,一路讲着他的经历,他,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宇了,他要抽烟,打架,等等坏儿童的标志,他都佩戴了,我很惊讶。心里突兀了一下,这是我心中那个爱学习,老实得不能再老实的宇吗?后来,我才知道他父母离异了,给他带来的是太多的伤害,我知道他还来不及学坏,是吗?我想着,我要改变他。

  那次的偶遇,然后他送我回家,接着

  一次上网,他也在,他说他想天天送我回家,我感到莫名其妙。

  喜欢?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哦!我终于知道了,宇说他喜欢我,我不知所措,虽然,我也喜欢他,我只能学习,没有选择。宇没有放弃,他每天放学都等我,然后送我回家,在路上,他总有办法让我开心大笑,我喜欢这种感觉,但我害怕,很害怕,我一直是个乖小孩,我不想被人误会说我谈恋爱,很怕很怕。

  就这样,我们每天幸福着,吵闹着。

  有一天,宇给我写了封信-----

  弦:

  我要走了,回北京,我大概不会回来了,但,我会想你的,真的,我遇见你变得好快乐,我已经忘记了曾经的太多太多的伤,可是,我不得不离开,只是,真的会想你!

  宇亲笔

  看到这封信,我哭了,那些美好,那些幸福,我知道并不属于我,因为他会远去,我只有,去回忆以前的种种

  ,那些让我哭让我笑的回忆,应该是不会远去的,只属于我,不是吗?

  离开有你的季节

  宇最终还是走了,但他没带走我们的曾经,那青涩的年华,我常常想起我们一起经历的那些没好。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

  呵呵,你说人生只是一场繁华的梦,注定孤独。那么,我们是孤独的守望者,即使再遗忘,也是我们遗忘这个世界,加油,我对我们说,宇,你听得见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