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包饺子_650字

包饺子_6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太好了”我兴高采烈地叫着。原来今天爸爸和妈妈包饺子,我以前只知道狼吞虎咽,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包饺子的,还以为馅儿自己长了腿跑到皮儿中间去。今天妈妈爸爸包饺子,我一定要睁开我的眯眯眼好好看着。

  我先拿一点馅儿和饺子皮,兴致勃勃地到房间里去包饺子。我想:“凭我的天赋一定可以自学成才!在说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

  我用左手托着皮儿,右手夹上满满一筷子馅儿,放在皮儿中央,把饺子皮的两端往中间一合,使劲一捏,不料,馅儿像小虫一样从饺子侧面钻了过去。我一看,赶紧把馅儿堵住,可皮儿仍旧张着大嘴。弄了半天,皮儿就是合不拢嘴。我又用了两块饺子皮,把它们放在那个饺子上面,我好不容易用三块饺子皮包了一个饺子。可我的饺子,像打了胜利的将军,耀武扬威地挺着个大肚子。看着这个饺子,我像一定是馅儿放太多了,我就重来,我这次只包了一点馅儿,没想到往中间一合,成了“河马闭口”和一个扁豆。爸爸看见了,哈哈大笑。这里我火冒三丈,把饺子扔进了垃圾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这里,妈妈走到我跟前,心平气和地对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梅花香之苦寒来,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我听了后,脸由“长”变“短”,由“阴”变“晴”。

  妈妈把我牵到桌前,先把皮儿托在手心,轻轻地夹上一小筷馅儿,把皮的两端往外一揪,再往上一合,用虎口使劲一捏,一个小巧玲珑的饺子就包好了。后来,我学着妈妈的样子边包了几个。哈哈,我成功了!看着那小巧玲珑的饺子,刚刚那叫苦连天的心情,早就飞到了九天云外了。

  我拿着那小巧玲珑的饺子,真叫我爱不释手,看着自己包的饺子笑眯眯地躲在盘子里,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