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爱秋_700字

我爱秋_7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秋,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同学说是我的性格像秋——静。我也不懂到底是不是这样,我只觉得秋让我感到很亲近。

  我喜欢一个人在一个小地方呆着,闭上眼,把自己溶入风里,随风一起把疲劳洗净。什么也不想,就这样站着——站着,直到有人叫我才回过神来。只听见好友在嘟哝“又在发呆了。”我笑笑不语。发呆?也许是吧,但我喜爱这样。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说,仿佛这个世界没有了一切压力、疲劳,好轻松……同秋一样,许多人都认为秋让人感到惆怅、心里很压抑。我不认为,我觉得秋是个丰收的季节,也让人感到亲切。

  秋风,没有春风的润湿,没有夏风的炎热,也没有冬风的刺骨,它是凉爽的,它把丰收的消息传递来;秋雨,虽然没有春风的缠绵,没有夏雨的轰轰烈烈,也没有冬雨的典雅,但它下得使人心旷神怡;秋天,没有春天时那么想去会周公,没有夏天时那么担心期末考试的到来,没有冬天想勤奋用功也被冻得拿不起笔的艰难,它让人在一片芬芳凉爽中学习。

  我喜欢在秋风习习之时和好友一起坐在秋千上荡着——荡着,小声地谈着流行歌曲、名着小说、课文古诗,笑着叙说着班上的有趣事件、“风云人物”。总会谈到很多很多,虽然谈到嘴巴都要举白旗了,可心里还有好多话要说,只是喜欢这种能敞开心扉的感觉,只是喜欢这种彼此了解的感觉,只是喜欢这种不必考虑谈话后果的感觉,只是喜欢这样的谈谈笑笑……我爱这样的单调,单调里有甜蜜,有只属于我们的秘密,有只属于我们的单纯,有只属于我们的一番谈笑……

  现在正值暮秋之时,风轻悄悄的,带来一丝凉意,心里轻轻掠过一丝感叹:诶,秋天又要过了,又要到明年才看得见这使人感到亲近的季节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