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心中的五环_550字

我心中的五环_5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已是2008年.奥运会的圣火在它的故乡熄灭,又将在中国燃起。

  在这特殊的一年中,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十分自豪。看见体育中心上方的五环,从左至右蓝,黄,黑,绿,红,它代表了以奥林匹克精神是参赛的五大洲。此外这各种颜色也包含了世界各国的国旗颜色。看着那紧紧相连的五环,仿佛也看到了08年北京奥运会上各国人民欢聚北京其乐融融的样子。

  我心中的五环代表着团结,环环相扣,永不分离,同时我心中的五环也表示着一种精神。那就是奥林匹克精神,对于文化的差异要理解;要学会相互容忍、了解;强调公平、公正、公开。正如美国著名的黑人田径运动员杰西欧文斯所说的“在体育运动中,人们学到的不仅仅是比赛,还有尊重他人。”

  在每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时,运动场中间都要高高地悬挂起一面奥林匹克旗帜,象征全世界的运动员以公平、坦率的比赛和友好的精神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友好相见,欢聚一堂,以促进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

  现在最令我期待和兴奋的是2008年即将在中国的首都——北京,召开的第29届运动会。我坚信,那将是全世界人民最难忘的一次聚会,一次绿色和美丽,文化和传统,公平与友好的盛会,一次给奥运这个名词带来更加深远意义的盛会。

  我热爱奥运,我期待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五环在阳光下更加熠熠生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