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曾经飞过_650字

曾经飞过_6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终于飞起来了!

  情不自禁地在网上打下这一行字,本来想写些科幻的故事。却涌动出一种伤感,一种想哭的感觉,想起的是曾经的海誓山盟;想起的是曾经的欢歌笑语;想起的是太多太多了。

  曾经,站在楼顶上和阿猫高呼“我终于飞起来了”

  认识她,喜欢她,因为她喜欢猫,亲切地管她叫“阿猫”。

  我们有着彼此相同的爱好,承诺说“要做一辈子的好姐妹”可是我却失约了。

  曾经,在我考试屡遭失利时,拉着我的手跑上楼顶,扶住我的双肩,对我说:“现在我们又飞起来了,我们在天上,没有人能看得见你。想哭就哭吧!”我只当着她的面流泪,可她从不说那些安慰的话,她说,那样太做作。只是静静地将她的手搭在我的肩上,让我充分感到她手上的温度,并一刻不停地递送擦拭眼睛的面巾纸。等到我伤心一结束,我们就可以欢天喜地了,又在楼顶上蹦跳着,高呼着:“我们又飞起来了!”

  曾经,当我们取得好成绩时,我们总会跑上楼顶,高呼“我们终于飞起来了!我们又成功了!”坐在楼顶上,喜欢注视着天空的颜色.一点白,一点蓝,很美很美.一丝一丝的白云游荡在蔚蓝的天空中.给人的感觉是宁静,是沉稳.看着天空,仿佛能陶冶我们的情绪.我们可以很安静而又略带失寞的心情注视着.天空也许是天地间最纯洁的地方了.这时候哪怕是沉默,也都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我终于飞起来了这几个字让我感到好熟悉,让我不能忘记这消退的友谊,让我心碎,让我不敢拨通那熟悉的号码

  回忆有时真的让人心碎,我不愿意回忆因为我怕流泪,但我永不忘记“阿猫”这个与我同风雨共患难的好姐妹,一生一世。

  记着曾经的话语,曾经的微笑,曾经的约定,“我终于飞起来了”将成为N年后,相认的砝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