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好难受_550字

好难受_5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难受,好想哭,没有什么理由.是因为孤独吗?有心碎的感觉!

  从来就没有人真正彻底地了解我,不管是父母还是同学,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我的世界里好象又添了一丝悲凉.好难受我是幸福的吗?当看到自己最关心的人对自己不屑一顾的时候,而自己差不多不认识的人又给自己那么多的关心,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心痛吧!

  也许上帝对我真的很好,只是我没有发觉而已.世界在我的眼中都是悲凉的,不是因为悲观,而是因为我怕再报更大的希望,结果却不如人意的时候,我会失望,会伤心.我不敢,我不敢再去想什么了,真的再也不敢了!

  好象连歌都是伤心的.LX,谢谢你,真的好谢谢你,谢谢你那么关心我.道尔,也好谢谢你,只有你肯陪我.

  天使会有眼泪吗?她是纯洁的,善良的,可爱的.她一定会很幸福吧!总幻想着自己会变成天使,那个时候,就再也不会伤心了.

  天使一样的兰,也还是天天都因为新一而伤心啊!但他却对她说:我喜欢你,比地球上任何一个人都喜欢你!她还是幸福的!

  如果我死了,会有人为我伤心吗?好想听到有人对我说:我不会让你死的,因为我会保护你!能得到这句话的人,一定也是幸福的.斯黛拉死了,也是幸福的,因为她有辛的这句话啊!

  我永远都不会变成天使的吧!只是幻想而已,要是真的有天使在这个世界上的话,就好了!

  可爱纯洁的天使啊!我会见到你吗?

  而我现在有的,只是痛,悲痛欲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