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寻找寂寞_600字

寻找寂寞_6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一直不明白寂寞是什么颜色的。

  我曾经近乎单纯的以为寂寞是紫色的。是那种浅浅的紫,几乎透明。于是那时我爱上了紫。我的衣服是紫的,我的指甲是紫的,只要可以有颜色的地方,都是一片惨淡的紫,默默的,像一张女人的脸。静静的悲伤。

  而后,发现,这种寂寞太庸俗。于是我又以为寂寞是黑色的,像夜晚一样的安静、悄悄。没有人可以发现。然后,我爱上了摇滚。只要是重金属的都可以,我一遍遍的听,在我的房间里反复的听。然后,点上一支烟,很优雅的抽,一口一口,浅蓝的烟雾在我的眼前弥漫。让我忘了我还只是一个孩子。

  然后,那时,我成了一个叛逆。打架斗殴……所有坏的错的,我都做。我的父母对我绝望又无奈。他们只是在一边看我,看着我一点点的沉沦,像一个溺水者一样的无救。

  然后,然后,又是这个词,我简直开始恨它了。

  然后,我的爸爸走了。抛下了我这不孝的女儿和我那哭命的母亲,那么决然。记得那天送爸爸入土的时候,妈妈哭的那么厉害,而我却没有一滴泪。乡人都来打我。骂我不孝。我的母亲,那个弱小的女人,竟然挡在我的面前,打那些男人。我似乎就在那一瞬间醒了。

  那一刻,我知道了寂寞原来没有颜色。妈妈的心里也藏着寂寞,透明的,我不曾发现。

  我站起来,对妈妈说,妈。只有我们了,我们要活下去。妈的眼睛一亮,很坚定的点头。

  日子平平的过。我慢慢的走,牵着我的母亲。一步一步。

  我又渐渐的发现寂寞是白色的,很深的白。我把深白做成飞机,让它飞走。

  我要继续走下去,寻找寂寞的新颜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