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泪_450字

泪_4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阴雨小路上,我一个人,静静地走……

  雨顺着我的头发、脸颊,流啊,流,使我分不请我脸上的,是雨,还是泪。

  忽然觉得我已厌倦了这一切,这个除了表扬就是批评,除了分数还是分数的世界。我觉得对于世态,我已经变得无所谓。无论是喜是悲,我的脸上依旧平静,只是在心里默默地流泪,流泪……

  雨越下越大,大到我都不知道我的整个身体早已湿透。我越走越远,远到我都不知道小路上已留下我的一串长长的脚印。

  心里很清楚,回到家后,会是怎样的劈头盖脸的咒骂。一切只因为我的一次失误,一次小小的失误。我几乎就快要窒息了,被父母的“期望”压得无法生存。我想象着,挨过骂的我,会是怎样蜷缩在被窝里,泪流不止……

  不知不觉,走到了家门前。

  看着那走过了十四年的家门,我竟不知所措。一路上没有出一点声音的我,这时却忍不住大声痛哭起来,不知是因为父母施加的压力,还是怪自己没出息。

  我迟迟没有进家门,却有人为我敞开了家门。

  脸上那自责而又愤怒的泪痕已消失,替而代之的是感激的眼泪,感激父母理解的眼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