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些遗留在动画片的时光_550字

那些遗留在动画片的时光_5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过去的5371天里。

  我自私任性的把2008年7月9号之前的时间全部划分为我的童年。

  过去的5371天。

  我拥有了很多朋友,我有很多回忆,有很多故事,有很多心思,有很多快乐,有很多骄傲。

  依然。

  过去的5371天。

  我失去了很多朋友,我忘记了很多回忆和故事,犯了很多错,有很多悲伤,有很多自卑。

  过去的5371天。

  我遇见过天使,因为天使很完美,至此为止,都没有任何方面超过她。

  我看到过天空,是淡淡的蓝,太阳泛着微微的光。我还很喜欢大海,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到海边,听海的声音,就足够了。

  我成为了一个温暖的班的一员,我亲爱的2班,永远的2班。虽然现在这个班已经不复存在了,但是,永远在我们2班每个人的心里,也永远在我心里。

  我懂得了坚强两个字怎样华丽的写出。

  我还干了些什么,为什么一点也想不起来了。

  也许。

  过去的5371天里,我很任性。

  为了一点小事和别人吵得不可开交;将自己的想法坚持到底,就算明知是错的;和别人闹了矛盾之后将所有那个人的东西扔掉,不过冷静下来后就很后悔。

  过去的5371天里,我不努力。

  以前就觉得自己很聪明,就算不努力也可以考得很好,后来发现其实比我IQ高的人随便一数就是好几打。在未来的以后,我一定要努力,在任何方面都要努力。尤其是高中三年,自己还有梦想,自己还有要追求的东西和重要的人。

  我的童年还有最后一天,好好过,最后一天任性,最后一次逃避,最后一回放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