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地震_500字

地震_5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发生了8级大地震。地震发生时,正是学校准备上课的时候,楼房的突然垮塌,把好多学生都埋在里面。好多学生都死去了,看着新闻,难过、伤心的感觉涌上心头。我看了好多图片,那些无辜的人们呀!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儿,失去儿女的父母,她们处于一种什么样的情境中呢?

  我眼中的泪水,早已不知道流了多少。他们真的很可怜!看了那些电视报道,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镜头在看了之后鼻子很酸,泪水不禁夺眶而出。救死扶伤的医生,在废墟中救人的战士,温爷爷的殷切关怀,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唤醒被困的人们。

  但是,这些努力似乎都已经被上天否认了,抢救出来的好多人都残废了,可以成功逃出这次大地震的魔爪的人又有多少呢?我从网上得知,平均每25人可以成功逃出来的仅仅有18人。这样的数字,真得让人很悲痛。你能有什么感想呢?不是人为的灾难,却带来了无比大的痛苦。在这个危难的时刻,地震无情,人有情,就让我们大家出一分力,去关怀那些受困的人吧!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用心来祈祷,祈祷上苍给受苦受难的同胞们少一点儿痛苦吧,让他们的家园早日恢复吧!让我们尽我们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他们战胜灾难!我相信,在温爷爷和朱爷爷及广大人民子弟兵叔叔的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灾难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