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冬_500字

冬_500字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冬,也许是人们最害怕的季节。冬,也许是人们最喜欢的季节。冬,象征着寒冷的到来;象征着北风的到来;象征着冰雪的到来。

  冬,早晨是静寂的,是寒冷的,是可怕的。清晨,寒风冷冽,北风呼啸。阵阵冷风无情地扑向孩子稚嫩的脸蛋,个个孩子的脸都被冻得通红通红。尽管风给孩子带来很大的痛苦,但是风也给骑车上班的叔叔阿姨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顺风骑车的叔叔阿姨们不用蹬,那车就箭一般地向前驶去。

  冬,无情地摧残了但大部分植物,使它们的叶子纷纷凋零,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树干。但是被称为“岁寒三友”的竹、梅、松却依旧傲然挺立在枝头,凭着极顽强的毅力与恶劣的环境斗争。它们坚持不懈的精神,不正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吗?

  冬,是一个寒冷的季节,但更是一个温暖的季节。温暖的冬天在家里,爸爸妈妈为你准备好了厚厚的棉被;温暖的冬天在教室里,同学们围在一起谈天说地,喜笑颜开;温暖的冬天在学校里,老师和你一起谈谈心,教教你不会做的题目。总之,温暖的冬天随处可见,只要你用心去寻找,相信你不会空手而归。

  冬,风雨交加、银装素裹,虽然这是一个人见人怕的季节,但是只要我们拥有一颗温暖的心,冬季的寒冷对大家来说也只不过是“小case”!

  张家港市第二中学初一 刘林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