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还在这片麦田上等你_800字

我还在这片麦田上等你_800字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都在怀念过去,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题记

  秋天的风真的很萧瑟,带走了许多东西,也包括你。

  我一直很孤单,没有什么朋友,永远都保持着拥抱大地的姿势,永远都穿着一件破旧的小马褂,永远都戴着一顶破草帽!在秋风中摇曳的我显得多少有些凄凉吧!正如其他的小鸟所说的:真是个很丑的稻草人呢!我不知道自己长得什么样,其实我也渴望看得见我自己,但我不能办到,我永远只能屹立在同一个地方,我的责任是保护这块麦田。

  又是一个金色的秋天,小麦熟了。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一股甜甜的香味,不知不觉中,我睡了过去,梦也是甜的,我梦到我有了许多许多小伙伴,大家一起玩耍,一起笑,我笑得好快乐。但我却被惊醒,我愤怒地瞪着你,你打扰了我的美梦!

  你真很可爱,嫩黄的羽毛,红红的小嘴,清澈的眼睛,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小鸟。可你不会喜欢我,我很丑,你会其他小鸟一样的嫌弃我。没想到,你却对我说:你像个骑士。我又喜悦,又觉得你在骗我安慰我。你仿佛看出来了,便睁大了眼睛,让我在你的眼里看自己。我看见了,看见了,上扬的嘴角,明亮的眼睛,红红的脸颊,高挺的鼻子。这就是我的面容!还真不赖嘛。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朋友。

  我们每天一起歌唱,一起玩耍,我喜欢听你唱歌,不仅动听,而且动人。

  在你的帮助下,麦田里没有了虫子,生长得更好了,像一地发光的黄金。但是,秋天都要过去了,这人都还没来收割。原来,主人发了大财,去了大城市,扔下了我,和一地黄金我没有了主人带来的干稻草,日益消瘦,地里黄金光泽也淡了。你劝我吃点麦秆吧!我固执的摇头,我不会吃,我坚信主人会回来。你瞒着我摘下一些麦秆,带到我面前,乞求我吃下。我生气的甩开你:“你弄坏我必须保护的小麦,这是我的使命,你懂不懂?”你的眼睛不清澈了,溢满了浑浊的泪,你留下更多的麦秆给我,自己却飞走了。

  我失去了我唯一的朋友,只剩有一地失了色的小麦和一个孤零零的我。

  你知道吗?我还在这片麦田上等你。

  对不起。

  四川省射洪中学初三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