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一种爱叫牵挂_500字

有一种爱叫牵挂_500字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爱是一首真诗,爱也是一本意蕴深刻的书,爱也是种无微不至的牵挂……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电话声响了,躺在床上生病的我不耐烦的接起了电话,“喂,是谁啊”我无精打采问着“海宁,是妈妈”,“你怎么又打电话来了,才去外婆家几个月就打了无数次电话,有事没事的烦不烦啊!”我生气的对妈妈大喊,“听你爸爸说你生病了,你还好吗?头还痛不痛?爷爷有没有带你去看病啊?开水要多喝点,让爷爷给你晚饭时多弄点东西吃,知道不?”妈妈的一连问候把我都给说烦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啪!我把电话挂了,便心安理德的又睡了起来。

  “叮呤…。”又响起了一阵电话响,“谁啊?”“是我,爸爸,你今天早上怎么么和你妈妈说话的,啊!你知不知道昨天我告诉她你生病的事时她三更半夜都睡不着想打电话过来,又怕你被吵醒,就直到一大早才打过来”,爸爸生气的说,“……”顿时,我无语了,爸爸挂了电话,而我只是在一旁边坐着回想着刚才对妈妈那种态度…

  原来父母对我们的牵挂无处不在,只是我还没发现。有一种爱叫牵挂!

  江北中心小学6年级 周海宁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