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六一班_1500字

难忘六一班_1500字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经过这六年里老师们的熏陶,我知道了,眼前的这个六一班是令我难忘的。那人,那事,永远藏在我的心底,永远抹不掉!

  一学期116天,每一天我都会抱着不同的心态去迎接。有时会让我欣喜若狂,有时会让我愤怒生气,有时又会让我尴尬至极……哎,数一数,一大堆!有的时候,为了一件高兴的事情,我会兴奋的连自己姓什么都快忘了……

  朋友,知道我为什么要“难忘,六一班!”,而不难忘别的班吗?因为我们六一班有一些独特的人,一些“我行我素”的人,让我觉得六一班很伟大,不管做什么事,六一班我不能忘了它:它是唯一的,是独一无二的!

  就比如“小乌龟”。也就是偶滴死党:LL。她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女孩,性格开放,不拘小节,和我很玩的到一起呢!说白了,我和LL几乎快成连体人了,走到哪里,干什么事,我们几乎的都黏在一块。我和她感情也很好,每当礼拜六、礼拜天放假时,我们总要给互相敲个电话才安心,电话里我们总是忙着问长问短,关心着双方……可短暂的一年过去了,我们即将分别,不再在一所学校里学习,不能在一起比高低,不能一起玩,一起聊天说事不能…………

  嗯,ZM。她依旧还是那么的男孩子气,那么不拘一格,那么爱打篮球,那么爱体育课…………我和她最有心有灵犀的同感,因为我们的性格完全一样,当然除了篮球,我是多么的讨厌篮球……在学校,我和ZM最有话说,我们的亲密劲,几节课都说不完……

  还有过分可爱的YML、娇里娇气的CMJ、LJ、成绩N好的ZJJ、很爱看书的BRR、淑女型的YT,还有另类WYN和LXN!(是我在班上最讨厌的人物之一)

  当然也不忘男生们咯!

  我的“学哥”们,一个个每天游手好闲的,没有正事做。成绩也不怎么滴,就只有Z数学还算OK,其他的都不值一提。

  我的朋友们,说喜好恶作剧的YJX吧,数学挺好,语文和英语不太理想。从他嘴里唱出来的歌都还蛮好听的,他喜欢搞些恶作剧,或说些好笑,干些好玩的事情,让人觉得YJX是个很幽默的男孩,老师们也不只一次的说“啊,这么帅一个小伙子,写的字这么赖……”

  再说那个性格内向的,也是个挺帅的小伙,英语、语文都不怎么样,唯独数学使他脱颖而出,快成为数学“‘尖子’”!他的位置离我很近,所以他每天干什么我都知道,他的“英雄事迹”太多了,我说下去,恐怕您要等到十几年以后咯!您就慢慢等吧,……哈哈!

  还有知识渊博的开心果ZZY。每次上课回答问题,他的回答总是令人敬佩,是那么的深远,那么都让人怀疑。只不过他很爱在老师面前说别的同学,显得他很做作似的,身为组长,却每天早上来补作业,老师竟全然不知,这样,知识渊博又有什么用呢?

  还有那个“神经质”的LJ,不求上进的NZN,爱炫酷的TYJ,无所是事的HS和WHY和那个有两个姓的ZST……

  呵呵,这就是我们六一班,一个温馨的集体,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尊严、人生道理、关心集体等。这就是我们六一班,一个令我终身难忘的、独一无二的快乐班集体……

  难忘啊,六一班……

  铁路处学校初一 韩媛媛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