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祖国,我爱您_800字

祖国,我爱您_800字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敬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暗暗地我就会说:“祖国,我为您自豪!”

  祖国,我为您的美丽而自豪,你有那汹涌澎湃的母亲河——黄河,奔流不息的长江,连绵不断的黄山,雄伟壮观的泰山,海天相接的大海……珠穆朗玛峰,泰山是您向世人展示的脊背,长江黄河是您的玉臂,一年四季景色诱人的小兴岭是您的汗毛,奔腾不息的大海是你的血液,美丽的颐和园是您的肌肤,规模宏大的秦兵马俑象征着辉煌历史,故宫长城、桂林令人流连忘返!这些都是您一手创造出这么多奇迹,您真伟大!是您一手建出绚丽的中华民族的家园。啊!这一切都使我自豪。

  祖国,我为您的坚强而自豪,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一瞬间,幢幢美丽的楼房化为废墟,一条条可爱的生命在死神面前挣扎,又有多少人无家可归,又有多少人失去了亲人,可是我们中国没有被灾难压倒,我们中国人心连心,手拉手。帮助汶川的人们。他们因为失去了亲人而痛苦,可是您却依然顽强的挺立着;五月,一个令人痛不欲生的一个月,可您却擦干了泪水依然挺立在世界的东方;五月,一个令人痛苦流涕的日子,而您却依然哺育着一代又一代炎黄子孙。祖国,我为您而感到自豪!

  祖国,我为您的辉煌而自豪,2008年8月8日,“绿色奥运”在我国首都北京举行。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中,在熊熊燃烧照耀下的激情,8月,中国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绚丽夺目的开幕式向世人展示了中国的传统和现代中国风采的完美结合。中国运动员秉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顽强的拼搏意志和出色竞技夺得了金牌总数第一的宝座。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使中国更加走进世界,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

  祖国啊!你犹如引吭高歌的雄鸡,冲天腾飞的巨龙。您像一片广阔的草原,而我们便是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是因为有您——-祖国,我才能健康的成长。最后,我祝福您永远繁荣昌盛。

  东莞第一小学六(2)班 张海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