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迷人的夕照

迷人的夕照

200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大自然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它的杰作,常常令人惊叹与震撼:那奔流不息的江河,那连绵起伏的丘陵,那直插蓝天的雪峰,那辽远广阔的草原……真是江山如画!今年暑假,我去了外婆家,才有机会真正领略了迷人的夕照,那情形真是美不胜收啊!朋友,就请你和我一块来分享这幅美景吧!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天空飘着几朵洁白的云,我搬来外公的躺椅,舒服的躺在椅子上观赏那迷人的夕照。

  到了六点多时,太阳已经没有中午那么耀眼了,它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在天空中微笑着。六点二十五分,太阳由金色变的红彤彤的,像一位小姑娘羞红了脸。小姑娘轻轻拉来云彩罩住了她的脸,云彩顿时也被染红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云彩在天空中不断的变化着:你看,那边的云彩仿佛是一只红色的狐狸在东张西望,忽然背后又蹿出一只大老虎,老虎抓住老狐狸,这多么像有趣的“狐假虎威”的故事呀。不一会儿,老虎和狐狸消失了。眨眼间,西天天边又跑来了一匹红色的骏马,一会儿功夫,骏马就跑进云彩消失了……

  到了下午七点,太阳像背着千斤巨石一般慢慢西沉,一会儿只剩下半边脸了,他好像在说:“小朋友明天见!”这时我不禁想起了大诗人李商隐的一句诗“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在我恋恋不舍的时候,太阳不知不觉已经落山了。

  啊!大自然您太神奇了,您太伟大了!是您创造了山川、河流,是您创造了世间万物,是您创造了迷人的夕照。真是“最美不过夕阳红”啊!

  陕西省陇县牙科乡中心小学六年级 梁少刚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