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网虫”的自白

“小网虫”的自白

200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今年十二岁,是个初一学生,但要说起电脑来,那我可是“行家”,我从8岁开始接触电脑这东西,到现在都4年了。当然,我和一般的孩子一样,只在电脑上玩游戏,为此,我的爸爸、妈妈非常担心:一是怕我对游戏上瘾,二是怕影响我的视力。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在家看电视,爸爸觉得没意思,便打开电脑了,我这个“网虫”当然不会“静观其变”,偷偷溜到爸爸后面看他干什么。我看见他打开“IE”,输了一个网址,便进入了一个网站,网站有许多新奇好玩的东西,我“哇”的一声叫了起来,爸爸便告诉我,电脑的用途有许多,例如:可以通过互联看精彩的球赛、电影,浏览世界各地的新闻,查找一些利于学习的资料。电脑上还可以查询食宿、参观游览等信息,方便极了。我听了后,觉得自己非常笨,只顾玩游戏,将电脑的真正用途埋没了。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学会了用QQ聊天,而且交了许多网友。但是长时间用电脑,对眼睛有刺激,会导致视力下降,所以我们要适当地用电脑。

  从这次起,我决定不再做网络游戏的“奴隶”,我要做电脑的“主人”,充分利用电脑,还要保护好自己的视力。

  湖南省汉寿县第三中学七年级 高鸿彬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