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青春无限美

青春无限美

200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十五岁,活力四射的年龄。风华正茂,生机勃勃,热情奔放这些词一直都形容正直青春的我们。我们就象初生的太阳,永远闪烁着活力的光芒,青春的气息。

  星期四的下午,总会有连着两节的体育棵,尽管可以在一起唠他个天南海北,但却觉得少些什么,大概是热血沸腾,活力四射的感觉吧。于是我们决定和二班举行一场友谊“篮球PK”。

  尽管叫友谊赛,但大家都虎视眈眈的把目标锁定在冠军上。

  比赛时,队员们都抱着“只要进球不要命’的宗旨,拼了命的把球往对方半场里投,年少轻狂,年轻气盛啊。我们拉拉队在场边也没有闲着,在那儿比试‘哄功’扯着嗓子直喊加油,真希望自己练过狮哄功啊。

  热闹的还在后面呢,无论裁判多么公正,只要一做出对我们不利的判罚,无论平日里与裁判的交情多么深,我们立马翻脸不认人,一律开‘骂’老师偏向,老师偏心眼……可以感觉的到,整个操场都弥漫着青春的味道。

  其实,青春就应该有这样的冲劲和冲动才名副其实,才可以展现出它的美。

  青春的我们活力四射,可以轻狂的岁月。十五岁的我们闪耀着智慧的光芒,活力的光芒,青春的光芒。

  正直青春的我们就象初生的太阳,永远散发着青春的气息。我们的前程一片光明,我们给世界带来了光明,带来了希望。

  青春——无限美。

  五大连池市四平中学初一 彦泽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