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第一次,独自在家

第一次,独自在家

200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的第一次有很多,有的人是坐车,玩电脑……而我的第一次是独自在家。

  那是在我七岁那年夏天,那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上班了,而把我一人扔在了家里,于是我一会在床上看书,一会听音乐,一会看电视,可我怎么也坐不住,最后我选择了玩电子游戏机,正在我玩的起兴时,电话突然响了,把我吓一跳,我接起电话是妈妈,妈妈说:“我还要很长时间才能回去,你自己在家玩吧,于是我又接着玩,时间过得可真快。

  不一会就到三点了,当我玩累时,就把我的心肝宝贝拿了出来,那就是武士刀,有一点向日本人的指挥刀。这时出现了异常的生音,听到有人在楼道里说话,不一会,又有人用东西动我家门,根据我多年经验一定是小偷。

  于是,我拿起刀,站在门口,再拿起面巾纸,在上面写了必胜两字,在两字中间有画了一颗大的五角星,这时门开了,我把刀狠狠地砍了下去,只听一声响,眼前就出现了一个大西瓜,向后一看原来是爸爸拿了一个的西瓜,如果没那西瓜,那可是太可怕了,那后果可真是不堪设想。

  独自在家的感觉可以点也不好,以后我再也不独自在家了。你的第一次是什么呀?一定很有意思!

  抚松外国语学校 薛永政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