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把黎明的美丽带给曾失落的我!

把黎明的美丽带给曾失落的我!

200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就在蔚蓝变得紫红的那一刹那,也预示着无情的黑夜的降临,但我相信,黑夜是慷慨的!

  ——题记

  望见紫红的天空,想起了“最美不过夕阳红”,觉得有些温馨与从容,暖暖的。可谁知道紫红的背后就是黑夜,它将代替这方美丽?

  我乘坐在疾驰的列车上,考试也一样,就如同一辆列车,只不过乘客之间是较量的,没有什么温馨可言,就像笼罩在大地上的黑夜。

  不幸总会降临,考试也是残酷的,但在列车行驶的过程中,我贪婪的享受着窗外的花草,品味着它们的芬芳,心中充满了惬意。于是,我没有通过“考试的大门”,被重重的踢下了列车,周围布满了荆棘,没有花香,没有绿草。仅有两条路,一条是景色宜人的路,另外一条是不满荆棘与挫折,失败和打击的路。而我选择了那条路,正如“弗罗斯特”一样,选择了人际更少的一条。

  我尝试着去抚摸荆棘,可却得到一阵疼痛,于是我与它展开了搏斗,在这条路上留下了我的鲜血,但换来了鸟语花香。是啊,它被我征服了。远处我看见那列车在向我招手,我飞奔着又跨上了那列车。不同的是我已不再留恋那些花草。

  冥冥之中,我似乎从黑暗中看到一丝光亮,我欣喜的想抓住他,却又消失了,好像暗示着我的列车旅途会更加艰辛,但如果坚持,就会有光明。黑夜变得慷慨了,他留给我一些财富,犹如我的全部,而那笔财富,也将伴我一生。

  于是那列车更加飞快,不过,黎明总会到来。

  黑夜是慷慨的,只因为,它把美丽的黎明带给失落的我。

  ——后记

  大荔县城关中学八年级 田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