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敬佩她

我敬佩她

200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最敬佩的同学她的名字叫璇璇。

  她喜欢绑着两条长长的辫子;一双浓黑色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下长着一张樱桃般的嘴;她喜欢穿运动服,她那胖乎乎的身体,跑起来像小熊一样,非常可爱。她的学习成绩非常好。

  有一次,老师要重新选班干时,老师问:“谁来当语文学习委员?”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让璇璇当语文学习委员。”老师又问:“为什么?”我说:“因为璇璇对班里佷负责任。”说了好久,老师终于信服了。

  一次,我有一道语文题不会做,她看到我在那愁眉苦脸的,好像有什么事。她走了过来,用温柔的语气问我:“有什么事吗?”我焦急的回答说:“这道题我不会做,你会吗?”她微笑地说:“这道题我会做。”她很有耐心地教我。在班里,她不光只这样对我,而是对全班同学都是这样的。她关心体贴和乐于助人的精神,使我们感到高兴和自豪。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璇璇,她也是我最好的同学。

  环江县第二小学四年级二班 韦雅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