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珍惜所拥有的_700字

珍惜所拥有的_7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一个守护自已的幸福天使,只要我们懂得珍惜,我们就拥有幸福。

  ——题记

  幸福——灯光的颜色

  城市里的夜空中星星并不多,我看着这眨着眼的星星,稍微放松了自已紧张的情绪,继续在台灯下奋斗着堆如小山的作业,这时房门被轻轻推开了,随着飘然而至的牛奶香味,妈妈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走了进来,摆在我的书桌上,俯身问我要不要吃一点东西,并嘱咐我早点休息,便悄悄出去了,我边喝着牛奶边看着书,一股暧流从心底涌向全身,想到平时妈妈的千叮万嘱,我从不知珍惜,甚至厌烦那无休止的“唠叨”,并常与她顶嘴,而象此时此刻的情景也不知出现了多少次,妈妈从未与我发过火,只是淡淡的说一句“看你这丫头”,并伸手摸摸我的头……可我到这一刻才体会出其中蕴含着的浓浓亲情,留在我的记忆深处的,依然是那片昏黄的灯光和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

  幸福——阳光的颜色

  我喜欢艳阳高照的天气,那是一种暧洋洋的气氛,今天放学特别早,我和几位要好的同学商定做完作业再回家,可做着做着我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百思不得其解,小瑞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把她的试卷展开,用她的思路讲给我,我似懂非懂,她又不厌其烦的一遍遍讲解,直到我完全弄明白……同学的这份友谊是那么的纯真,以前的我从不曾认识到这一点,常以自己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常为一点点不起眼的小事与同学翻脸,回忆的碎片在这时似乎已经一片一片的拼在一起,在这片阳光的见证下,我突然感到羞愧,我不但弄懂了这道题,也弄懂了与同学相处这道题。我由衷的对她说了声:谢谢!然后便手挽手一起走出校园,留在我们身后的是一片欢声笑语。

  其实,我们身边的许多环绕我们幸福的碎片,朋友,如果你曾留心过就把它拾起拼成一幅幸福画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