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电脑_550字

电脑_5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的电脑的专属权是ME的老妈,轮不到我用,所以我希望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

  在电脑里,我是独当一面的“大侠”,什么病毒到我这都是小意思。当年“熊猫”泛滥时,我也毫无惧色。一个回车,就给他送回了老家。

  在电脑里,我是风云人物,来者不惧,只要轻轻一动无名指,他们就会应势倒下,我不剩勇追穷寇的不依不饶,常让他们大声求饶,哭叫连天。

  电脑是我自由的天空,在那里展翅飞翔,与那帮机子高手互相切蹉,较量,互相学习彼此的长处。

  网络之大,世界真奇,网上一分钟,胜读十年书,可以说足不出户便知天下事。提起上次“骇黑”大战,至今还觉得后怕。这里说一下骇客与黑客的区别,我认为黑客是指网络高手,而骇客则是偷资料的坏蛋,所以说“小黑”一直被大家误会了。

  一天,我正在下镜像资料,不想一只“灰鸽子”飞进了我的电脑,来盗取我的帐号,我大怒,发射了一个木马追踪器,查到了这家伙的位置,便发过去了个炸弹。

  炸毁木马,可那人狡猾得很,关了电脑,我气极了,过了一天,我又发现了他,我吃一錾长一智,发了一个定时开机器,和一枚炸弹。那小子又关机了,不想我早料到有这招,开机设定在10分钟之后,最终我毁了木马。

  我真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因为我的电脑将是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为我的生活插上飞翔的翅膀。

  什么时候我可以拥有自己的电脑呢?我想当我能够瞧约束自己不只是玩游戏时,那一天才会离我更近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