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美的人生_800字

美的人生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无数次地享受过美的感觉。像清泉,滋润了久旱的庄稼般酣畅淋漓;像和风,吹拂着婀娜的柳条般柔情似水;像太阳,照亮了阴晦的心灵般激情万丈。美,就是这么一个东西:让我们快乐,让我们放松,让我们心潮澎湃……其实,只要我们用心观察,用心聆听,美无处不在,心中便可流动着美的血液。

  瞬间,我眼前铺开了一幅美丽的画面,好美好美啊!

  好久都没回老家了,老家的一切都是多么熟悉,又都多么陌生!它们还记得我吗?一个漂泊在外的游子。

  这里的山很青,可哪比故乡的山青?这里的水也很绿,可也不及故乡的水绿啊!故乡的山,故乡的水,永远是我心中的最美!我享受着去山上摘野果的快乐,和淳朴的伙伴们,哼着老老的调儿,吹着嘹亮的口哨,从树上跳到树下,从这棵树跳到另一棵树上。我享受着大家一块去田野里玩耍时的无邪的童趣,特别是过年时大人们奖给我们几盒炮掌,那甭提有高兴了。大伙儿把炮掌点燃,然后迅速塞到还冒着丝丝热气的牛粪上。虽然动作甚是麻利,可总是有几个“同志”光荣“负伤”。这足以让我们开怀大笑一整天。我们都是多么的快乐呀!我享受着去河里踏浪的痛快,那种凉意让夏天的味道荡然无存,大家泼着水,摸石子,捉鱼仔,享受着大自然赋予我们美的感受……

  我只身一人来到远方的城市,在我想家时我会仰望天空,看大朵大朵的浮动。那朵是故乡的云吗?不是,可像极了呀!我怀念这一切不可撼动的心灵深处的美,那是故乡对我的召唤唯美的召唤。

  想了好多,想了好久,自己终于乘觉起来,不能总是依赖珍藏着的美呀!虽然它拥有了太多太多美丽的故事。身边不也有很多美的画面吗?中考最后这一段日子。朋友贴心的话语,就像一件小棉袄,让我暖暖的,美滋滋的!老师同学关切的问候,细心的教导,就像醇香的热奶茶,也让我心灵美美的呀!

  我审视着这偌大的世界,好美!我要把美收起来,认真地打包,珍藏在我内心这个大大的箱子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