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心_800字

爱心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5月12日,大地颤抖,人心恐慌,山河在战栗着呻吟!在那一瞬间,天也变得昏暗,美好的家园被夷为一片废墟。从那一刻起,地也变得深沉,一个陌生的地名,深深地印入了亿万人的脑海,也深深地刺痛了亿万人的神经。地震,一场惨烈的灾难,把全国人民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

  2008年6月12日,人们仍在努力,三十一个日日夜夜坚守不渝的抗争,挽回了无数生命的奇迹。大半个亚洲的震动,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昔日的狼藉已被希望与爱调和起片片温暖与温馨,心连着心氤氲着人们最美的祝福。

  一个月的时间,不足以使灾民们摆脱困境与阴影,但足以让我们镇定地回首那段悲痛的记忆。然而随着记忆的步步深入,我终于明白,因为有爱,感动从未停止。灾难的五月记载着何等的磨练,然而战斗尚未结束,胜败已见分晓,是灾难让人奋起,是困境孕育希望。历史再次印证了一个永恒真理:伟大的中华民族是不可战胜的!

  巨大的历史灾难终会以历史的进步为补偿。在这一次特大地震中,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爱的真谛。他们懂得人活着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而是要怀一颗博爱之心,学会奉献,学会感恩。灾难能够铸就最高尚的品质,更能够引领起一个民族更为辉煌的未来!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我们用爱心撑起一片天,民族精魂在此变得更加坚强!爱天长,爱地久,爱同在,让温暖的阳光驱散开天空的阴霾,相信爱是永恒不变的期待!

  用坚强面对明天,用信念开创未来,灾难因为有了爱而不再狰狞,中国因为有了爱而熠熠生辉!忘不了那三天的哀悼,忘不了那三分钟里长鸣的汽笛与警报。人们为了哀悼而低下头,人们为了战胜困难而挺起胸!中华儿女汇聚起无穷的力量,向世界发出他们庄严的承诺,字字中流露着他们重建家园的信心和最执着的努力!

  一个月,实在太短,短得我们还来不及擦干悲痛的泪水;

  一个月,实在太长,渴望重建的中国从灾难中不屈奋起。

  一个月,在灾难中太久,在温暖中瞬息。

  汶川大地震一月之际,谨以此文作祝福,祝福中华民族的坚强,祝福在灾难中奋起的中国!

  爱天长,爱地久,爱同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