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带着微笑出发_700字

带着微笑出发_7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无声地撒着泪珠儿,雨雾弥漫了整个城市,就像蓬莱仙境一般。

  泠儿穿过围绕着这所城市的长青树,呼吸着那带着绿色忧愁的空气,长长的头发无奈的垂了下来。她的修长的影子在风中摇曳,留下的是一串叹息。

  我还有希望吗?放弃吧!放弃吧!

  一股强大的力量制约着她,她有些后悔三年前选择了这一条路。

  三年前,泠儿还是一名即将面临中考考验的女孩。但她成绩优异,长得眉清目秀。她喜欢含笑花,喜欢在花香里编织着彩色的梦。泠儿还很擅长跳舞,在舞台上,她是美丽的白天鹅,可以自由的舒展身躯。她在灯光下跳跃,如同一只蝴蝶轻盈地旋转。老师、同学、亲戚都认为她是棵好苗子,如果再泠儿稍加训练一定能成为舞蹈家。

  正因为如此,她不舍地与挚友分开,与中考作别,踏上了求艺的漫漫征途。

  然而,等待她的并不是舞台上的风光,而是每天的早起晚睡,腰酸腿疼。但她不怕这些,只是怕自己的努力不能换来什么,毕竟并不是所有的艺术爱好者都能成名,怕自己的父母徒劳的付出。泠儿

  泠儿看着惨淡的月光,心里暗暗地想:若不是自己当初选择了这条路,现在已经和昔日同窗共在一所高校学习了。

  泪水朦胧,轻轻地滑落,只留下淡淡的痕迹。

  泠儿漫无目的地走着,不知道要往何处去。走过一个转角,她望见了一大片花。她欣喜若狂奔过去,是含笑花,她差点叫出声来。那些可爱的花瓣被月光镀上了一层银白的粉末。她沉浸在花香之中,静静地享受着。此时此刻,她才是最轻松。

  面对这大片的含笑,她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就像遇到了知音。

  她恍然大悟,含笑和自己同在不起眼的地方,但是含笑用自己的坚强开出了鲜艳的花朵,为什么自己不能呢?

  她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她望着含笑,说:“谢谢你们,我会带着微笑走下去!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一朵含笑悄悄地在夜空绽放,那是无比的美丽,永远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