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一个夜晚_500字

这一个夜晚_5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一个夜晚,和平常一样的黑,花园里有小孩子玩耍吵闹,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夜晚。

  同学Sl发短信过来:中考成绩出来了。发短信2525+考号到10629500,就可以知道成绩了。

  中靠成绩出来了!?才看了第一句,我的心就已经慌乱地跳动起来。我按照同学的指示,对照着号码,用拇指一个一个的按,最后,我又重新对照了一遍,然后用力的按下“确定”。

  我屏住呼吸,眼睛一直盯着手机屏幕。等待着,等待着。

  “嘀!嘀!嘀!嘀!”手机突然响了,格外地响亮。我迅速握起手机:一条新短信。我按捺住激动的心情,打开短信:030674***语文A数学……标准总分***。

  我沉默了,耷拉着脑袋,就像从沸点100摄氏度急速下降到0摄氏度,心情一下子低落到了冰点。我偷偷抬起眼睛看坐在对面的妈妈,她眼神里的都是着急。

  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告诉她。

  “妈,我考得不好。”。我小声地说,像是自言自语。可是她还是听到了,因为家里实在太安静了。此时,笼子里不识趣的小鸟却开始不停地唱歌,唱着欢乐的旋律。

  妈妈似乎很失望。我觉得很愧疚,扭过脸去,假装在玩电脑。我不敢回头,不敢。

  妈妈呆坐了一会儿,走开了。

  我很想哭,鼻子酸酸的。

  这一个平静的夜晚。

  欲言又止,欲哭无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