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逝去_350字

逝去_3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不哭了,学会坚强。不难过了,学会放弃。

  我沉睡的灵魂,究竟隐藏在哪一个角落,逝去的一点点真情,我不敢去回忆。

  我没有再像往常一样向你道歉,我知道你想看到的是什么,但是,证明我有多在乎,可以换一种方式。

  谁也没有再说话,就这样慢慢的丢下了,放弃了,曾经那一份美好,快要变成我们的回忆。

  没有再看到一句留言,没有再听到一句安慰,随风散了,碎了,没有留下一丝余温。

  只是希望有一个人可以依赖,但是现在,谁都不敢靠近了,我怕了,经历了这么多,再也没有力气去挽回什么。

  我,一个忘却回归的孩子,依然在寻找着,可是什么也找不到,忘了现在的你,忘了她,忘了他们,留下的,只是对从前美好的回忆。

  对不起,我没有力气再去挽留了。心已经真的很累了,就让我安静地睡会儿吧,做一个没有悲伤,没有泪水,哪怕只是白茫茫一片的梦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