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左手拉右手_600字

左手拉右手_6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小就不习惯别人拉我的手。

  小学六年级这一年,是同学们即将分道扬镳的一年,大家的感情也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每天上学放学,上楼下楼,总能看见那么一俩对女同学手来着手并肩而行:或窃窃私语,分享秘密;抑或默默不闻,但也是一脸满足。这样的情况,以前是很少遇到的。在那个压抑的季节里,拉手,似乎成了友谊的代名词。每次,我都会嗤之以鼻,但更多的却是掩盖不住的羡慕。终于有一天,一个女同学也拉起了我的手,巧笑倩兮,体温顺着手蔓延到我全身,我手臂一僵,急急忙忙地挣开了,而她也是一脸的尴尬!

  跟母亲出去逛街,她也会有意无意地拉起我的手.温润如玉的大手使我倍感温暖舒适,但我始终表现出不自然,很多次我都会借着机会逃离她的掌心。虽然手会立即被寒冷包围,但身心却备感轻松自在!或许,我已经习惯了让手就这样孤零零的,突如其来的温暖反而会让我措手不及.

  有一天晚上睡觉时突然心血来潮.让两只手放在胸前,然后十指相扣,再闭上眼睛.这样的姿势维持了一个晚上,却没有任何收效,反而不自在了一晚上.我拉了拉熟睡中的小弟弟的手,竟十分温暖.原来拉自己的手和拉别人的手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啊!我猛地愣住了:我怎么会为这么简单的问题而做这么无聊的实验呢?

  或许,自己的左手拉住自己的右手是一种很蠢的行为,但那却是孤独的象征。

  或许,自己的左手拉住别人的右手也是一种很蠢的行为,但那却能温暖你自己。

  你是要自己拉着自己的手还是要别人拉着你的手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