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溺爱_900字

溺爱_9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知道光是中国这样,还是有的国家也这样,至少我知道有没有这样的国家,那当然不是中国,但我相信那国家一定是很强大的。中国不是完美的国家,我相信大大有教育的问题。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真切和深情的,爷婆对孙儿的爱一定比父母的爱更浓厚。

  我不喜欢中国的教育,相反我反对这样的教育,因为中国的教育会让一代一代的更加的没用。

  父母爷婆的爱已远远超过的“溺爱”一词,这样的爱更可怕。可怕到让你无法接触社会;可怕到让你煮不熟米面;可怕到让你乘不来火车……

  不让孩子洗衣物,怕冷坏了学习的双手;不让孩子到河坝,怕下河洗澡时发生意外;不让孩子单独到城外,怕孩儿们迷了路;不让孩子煮米面,怕煮不熟吃坏了肚子……

  我真搞不懂你们为什么会这样。你们对我的爱我们心领了,我知道你们的好意,想快快让我长大,快快乐乐的发展,过上幸福的人生,童年就格外的保护我,或许我还未说完更多的好意。但这样的爱早已过时了,现在社会竞争如此残酷,想得不是那么的轻松,你们或许认为我说的很离谱,很无道理,但我从小就生活在现在这个年代里,看到的毕竟都是很现实的东西,幸好你们,我的父母爷婆们,你们多多少少看到过一些美丽的世界。

  不是我拿话气你们,而你们不会永远的保护我,早晚会离开我的,之后会怎么样呢?我会面对社会,我会成立家庭,为了不碰过多的壁就只有多做事,多面对社会,多看看红尘世俗。

  没有试验就没有成功,没有忍受痛苦就没有进步,没有惊讶就没有发现……

  就因为周杰伦的妈妈在他小时候守着他弹钢琴才有了他辉煌的人生;就因为阿拉斯?莫杰布亚德的父亲天天逼他学法语、俄语、日语等才有了世界级的翻译家……

  每个人都有责任,但责任各有不同。父母30%的责任就是让我有一个生活的地方和关于衣食的问题,我70%的责任就是不断地了解社会,努力追求更好、更完美的明天,努力学习和尽快适应社会。

  我的不是珍珠,不是黄金,不需要怎样的保护。我是人,如果父母要保护就给我一个自我发展的天空吧,现在做错了可以改正,如果当你们离我们而去了就再也没有改正的机会了。

  希望你们支持,因为我们担负着70%的责任。

  我们都有梦想,所以我们必须对自己负责。

  中华灿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