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夜雨朦胧_600字

夜雨朦胧_6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她轻轻的来了,又轻轻的走了!

  夜雨在虫儿的聒噪声中悄然而至,残忍的破坏了,这寂静无常的夏夜!

  一

  雨是多情的!

  她触动了无数骚人的情思,也拔动了我的心弦!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这种快感再这中油然而声,近听春雨欢笑声,细品万物雀跃景!她沾着带有泥土气息的空气,弥散在这个雨的世界里!---珠落光转,玉簌落池!这声音,驱走了虫儿断续的哀吟,唤来了新生,换来了另一个充满无限活力与激情的世界!

  二

  雨是善变的!

  她像精灵,一个落入凡间的精灵!

  “天倾雨露忽见,半刻惟闻蝉言!”

  起初带着热情,似一匹脱缰野马,一股脑的从天上掉下来,像是怕赶不上什么似的!顷刻间她的欢笑声回荡来我的耳边!也许是这人间烟火让她体会不到快乐,---她,渐渐放慢了脚步,没有了“无尽风光在险峰”的无限好奇,唯剩迷茫!这温柔的甘霖告诉我---她又在彷徨了!

  “叮…!!!咚……”她,疾速而来,奔涌而去!留下的,是以人无限的回味!

  三

  雨是聪颖的!

  她像一个善解人意的雅姑娘,又像一个来去无踪的奇女子!

  “挥裳雨衣不见,留影独自流连!”

  她是一个善解人意的雅姑娘,在无形中解辛弃疾之踌躇,化李清照之烦愁,留下一串欢歌笑语的脚印!李白随意泼墨时,杜甫垂头刻,她是一个来去无踪的奇女子,予他们灵感,才流下了大唐满城风雨的琼浆!此刻,她弄乱了我的思路,使我有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感触!

  在我细观雨景之时,她却在我的恍惚中,笑语而别!

  夜雨停,

  万籁又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